close

很多人多會有青梅竹馬或是紅粉知己

不過我有一個別人沒有的

無性別好友

 

雖然曾經短暫交往過一陣子

不過那是我年幼無知 根本分不出喜歡還是愛的時候

所以就不多談了

 

所謂無性別就是不會成為戀人

但能當對方隨時的依靠

分擔對方的喜怒哀樂

但也尊重對方的任何決定

不用想以後會如何如何,只要支持朋友現在所做的一切決定

 

謝謝你貼心的在我身邊

還很白痴的叫我女王,說自己喜歡當男僕

不過你應該比較像女僕拉

 

10/06看了你的網誌

雖然看不太懂裡面所要表達的意思

因為錯字很多,而且有帶了一些綴字

不過那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們又更沒有秘密了

 

一人交換一篇的秘密網誌

你白痴的選了一篇,我從網路上抓下來的文章

只能說你運氣真好XD

 

希望能一直當對方的好朋友

不會因為人.事.物,甚至時間所改變

能互相瞭解支持,讓對方成為更好的人

 

我最好的夥伴!廖  不威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