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Dieak3_ZTpaLUtHyGjFIRryOH1moFfHfTUCM4bociCBEEAJ7EsIokQ9EA19l_QOabFLSN7BDsN9MswlWsc9RdlF2nlx5NvCsACHFqQUNrg1BoMHrx1-hAP  

從三八尾告訴我麗陰宅很好看以後

我就認真的開始做功課

不過搜尋很久的麗嬰房都找不到任何關於鬼片的資訊

最後電腦受不了

自己跳出關鍵字:請問你不是要找“厲陰宅”?

唉呀!一語點醒夢中人~就是他了

 

 

一早就起床準備走符合標題獨立新女性路線的一個人看鬼片大冒險

第一次自己進到電影院

感覺很特別

因為特別健忘,早上11:50的電影我可以記成10:50害我趕個半死

不過悠閒吃個早餐以後順便通通腸子剛好進去休息看片兒

 

 
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

早場的廣告特別多

我還以為我在我家電視前看電影

 

基本的就是一張全家福.裡面有爸爸媽媽跟五個女兒

每個都很可愛,

鬼片,基本的一定有一個小孩的技能是夢遊

一個要能和鬼溝通,在一起玩的好像多一個朋友一樣

還有一個是被鬼嚇到不停尖叫快發瘋的角色

至於爸爸就是冷靜,鎮定,但內心要潑桃洶湧

媽媽只要散發母性,誓死要保護五個孩子就可以了

 

images-4  

 

嘿嘿~你想我嗎?

他就是西洋花子,煙薰冷豔: 安娜貝爾(記性真的很差,一回家就馬上把他名字給忘了

在電影裡面他好像有俏皮吐舌

不過一點都不可愛

 

969378_10151715752496950_958806132_n  

 

這位煙薰辣妹角色不多,主要就在前面下下兩個護士,最後被丟到垃圾桶

但是陰魂不散的一直纏著別人

還不要臉的傳紙條問:你想我嗎

重點還用蠟筆把別人家亂畫

真是壞孩子呀

後來遇到下面兩位受到驚嚇的怪咖(驅磨高手)

就被收服在驅磨高手的家裡了

 

48754  

 

剛剛說到的五位主角就好死不死搬進鬼屋

遇到鬼

驅磨高手來了

抓錯人!怎麼把媽媽抓起來了!?

 

 

images-5  

 

喔不~原來是媽媽被鬼附身

想殺人拉~~~

不過,高手就是高手拿著十字架念聖經再摸摸她的頭

喚起他母性的慈愛,把鬼都敢動了

坐在觀眾席的我跟鬼一樣

都被感動了,還留下兩行淚

我想我應該是懷孕了,淚腺發達食量也很大

 

 

這部片我只能說

一定要去電影院看

片頭到片尾都是一路的精彩

我的腳也不知道翹起來幾次,還不小心叫了幾聲

影片中詭異的氣氛還有角色害怕的心境的表達得很不錯

雖然看了頭你就知道尾,不過整個就是被嚇得很爽

 

 

不敢說太多是因為想讓你們自己去電影院看

紀念我"自己"去看電影的第一次

選擇鬼片我不後悔,留下的兩行淚就是最好的回憶

還有,本片可以加速你腸胃蠕動

比吃哇咖哞斗又效果

一出來我就把早餐帶出來了...good job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